2012年12月31日

Windows 8 APP 推薦 > 計算機 X8 - 平板觸控專用計算機

應用程式名稱:計算機 X8
應用程式價格:免費
使用版本:1.3.0.36


常常帶著平板外出,那一定有使用計算機的需求。內建的小算盤按鈕太小,實在不適合觸控使用,所以尋找一套好用的計算機應用程式,是小編這一陣子所苦惱的事情。好家在,今天終於找到一套好用又免費又沒廣告的計算機軟體,完美支援 Windows 8 觸控平板。


從右邊叫出常用工具列後,選擇設定,裡面可以選擇介面主題,目前共有三種不同的風格可供選擇。


預設是 Windows 8 風格,另外兩種風格則是 Windows 7 和 Windows 95,還挺有意思的。


大部分的進階計算功能都有支援,如果要找工程用的朋友,這個程式就不適合囉!不過如果是和小編一樣的鄉民朋友,這樣的功能就已經用不完了。


這個軟體也支援貼齊模式(Snapped View),雖然在此模式下,僅能使用基本功能,進階計算功能並無法使用。不過小編認為這樣也就夠了,反正顯示空間不也大,又要支援觸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