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日

Windows 8 APP 推薦 > TuneIn Radio - 線上收聽國內外廣播

應用程式名稱:TuneIn Radio
應用程式價格:免費
使用版本:1.0.2.4


大家看到這個 APP 的 logo,應該就已經知道小編我要介紹什麼了吧!是的,TuneIn 這個可以收聽國內外各大廣播的程式,也已經登陸 Windows 8 囉!在各大行動平台,大家都可以看到 TuneIn 的身影。有了它,就能輕鬆收聽線上廣播。


與其它平台相同,完整收錄了世界各地的線上廣播,隨選隨聽。只要在有網路的地方,就能收聽。


畫面簡單清楚,輕輕鬆鬆地小編就找到了自己最喜歡的 Kiss Radio。雖然音質普通,不過如果太好就不像廣播了啦!整體的播放很流暢,沒有斷斷續續的問題。


程式也支援背景播放,小編我可以一邊使用其他 APP 一邊收聽廣播,完全不間斷也不受影響。可能是因為是即時播放的關係,經過測試不支援暫停的功能,只能直接停止播放。


不免俗的,當然也能將喜愛的電台加入收藏,下次就能輕鬆打開。這是一套功能齊全的 APP,誠心的推薦給各位朋友。